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如何定义美式豪华?林肯大陆有自己的答案

来源:易车时间:2019-07-02 08:55作者:江湖车编辑:王雨

  说起美式豪华,大家联想到的最多的就是美式大沙发 丰富到没朋友的配置。作为美式豪华的代表,林肯的旗舰车型大陆continental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并且豪华感十足,超丰富的配置可以说是同级无敌的存在,在细节做工上又令人赞叹。这次体验,就来感受下大陆上的豪华配置。

  一、外观延续美式经典设计

  外观方面,林肯大陆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经过镀铬处理的织网式前进气格栅对豪华感的诠释十分到位,全led矩阵式头灯虽然造型犀利,对科技感的提升却很明显。

  简洁修长的侧面线条带有典型的美式豪华风格,而和车身线条融为一体的电吸门把手则是全车外观的一大亮点。

  林肯大陆定位为旗舰级豪华车,在外配置上,其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集成多种功能的外后视镜、全景天窗、腰线一体式门把手,智能感应门、后排遮阳帘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