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品牌硬性能好 买这几款车大家都说你有品味

来源:懂车时间:2019-06-25 11:10编辑:王立银

  大众-R36

  市场指导价:53万

  二手市场价:16-23万元

  开着R36走在街上,不懂车的人只会认为这是一台有着大屁股的大众,但是懂车的人看见了,一定会点着头竖大拇指说道,兄弟你真有情怀,真有实力,别看R36的样子憨憨的,其实却有着一颗非常躁动的内心,扮猪吃老虎说的估计就是R36这一类车了,看着平平无奇,其实却深不可测。

  R36的优点有三点,第一点就是外形好看,虽然长着一副大众脸,但是得益于旅行车的造型以及看起来非常精致的前脸,让R36看起来并不那么“大众”。第二点是空间够大,R36的后排空间已经可以比肩许多保姆车了,而且后备箱空间同样很大,偶尔拉个大件也完全没问题。第三点就是动力性能不错,3.6升V6发动机,最大马力300匹,放到如今虽然不是特别出众,但是也足够厉害了,百公里加速6s出头,也足以超越介绍95%的车了。

  R36的缺点有两点,第一点是R36当年卖的比较少,保有量不多,所以零配件价格比较高,万一撞了还得从国外订零件回来。第二点是R36的整体舒适性稍微差了一些,主要体现在车辆的隔音比较一般。

  推荐车型:2008款 R36 旅行版

  懂哥说:

  今天懂哥推荐的三款车型,在当年新车价格都是在50万元左右,如果你想兼顾性能与舒适性,那么选择英菲尼迪G37肯定错不了,如果你是想趁年轻好好疯一把,那就选TT吧,绝对是马路上的一道漂亮风景线,如果你是一个“奶爸”,那么不妨看看R36,这辆有气质的奶爸车,让你走到哪里都是人群中的焦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