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梦中情人 试驾英菲尼迪G37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7-30 09:42作者:李滨编辑:安涛

  对于爱车的人来说,大马力双门跑车仿佛就是位梦中情人,有时很遥远,遥远得也许一生没有机会牵手,有时又很近,近得就在心底,对它的渴望与期待时时涌起。

  一个注重个性的人对车的需求是怎样的?设计独特,性能强大?对,但更重要的一点是“人无我有”,这样才能与众不同。英菲尼迪G37S显然符合上面这几条。就英菲尼迪品牌在国内的境遇来说,当属小众品牌,G37S更属于小众中的小众范畴,于是,G37S的销量恐怕也会让商家有点犯愁,不过这倒是让拥有G37S的车主们更美了,“人无我有才显我个性”,同时,很多人也都有理由相信,能生产370Z和有着“东瀛战神”之称的GT-R的日产推出的豪华品牌跑车,英菲尼迪G37S绝非等闲之辈。

  没错,G37S本身个性鲜明,虽然G37S有个四车门的孪生兄弟G37,两者最重要的区别就在于车门的数量。G37S因为车门数量少,车身侧面造型更为流畅,又因为采用了无框玻璃的车门,在打开车门的瞬间,G37S尤显跑车的骚气。我们不得不承认,就在两门和四门之间有着一道分水岭,一边是气吞山河、一骑绝尘的跑车范儿,另一边是有着跑车身形的时尚而又不舍实用的居家用车。在“跑”与“非跑”的问题上,车门数量,那绝对是一种态度,更是一个界限。

  G37S车头依然是宽大的金属镀铬横格栅,银光闪闪,名为刀锋造型,属典型的英菲尼迪家族脸谱。修长的车头,以及发动机仓盖上突出的肌肉感,让G37S更显运动气质。随着发动机仓盖上造型曲线上扬的前大灯,似一双威猛的大眼睛异常明亮。倾斜的C柱和短小的车尾,让车身比例夸张,运动风格凸显。接近三角型的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短小精致地闪着银光的扰流板如勇士别在腰间的一柄利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