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品牌硬性能好 买这几款车大家都说你有品味

来源:懂车时间:2019-06-25 11:10编辑:王立银

  奥迪-TT

  市场指导价:56万

  二手市场价:18-21万元

  号称“小R8”的奥迪TT,造型上并没有老大哥“R8”那般战斗风,而是走上了萌萌的道路,从此收获了一大票女性车主,圆润的车型配上可爱的软顶敞篷结构,出现在路上绝对是一道漂亮的风景线,奥迪TT的车身长度在同级别跑车中最短的,所以操控出色不是一句空话。

  奥迪TT的优点有两点,第一点是操控优秀,奥迪TT有着同级别最短小的车身,再配上精准的转向,开着奥迪TT有种与车融为一体的感觉,指哪打哪。第二点是动力优秀,奥迪TT搭载大众神机“EA888”+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6秒出头,众所周知“EA888”的潜力无限,只要肯下功夫,刷个程序,改个进排气,进入个4秒俱乐不不付吹灰之力。

  奥迪TT的缺点有两点,第一点就是悬挂避震比较硬,虽然奥迪TT定位于一台小跑车,但是奥迪TT给你身体的感觉像是一台超跑,路上压过的石子你都能清楚的数出来。第二点是内饰做工比较简陋,毕竟都50万元左右的车了,还不给我配一个中控大屏,不配就算了,内饰基本都采用搪塑材质,摸起来不是很显档次。

  推荐车型:2011款 TT Coupe 2.0TFSI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