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出头买高颜值合资SUV 做全村最帅的仔

来源:懂车时间:2019-06-25 11:08编辑:王立银

  东风标致-2008

  厂家指导价:8.97-12.87万元

  优惠后价格:8.17-11.27万元

  标致在众多合资品牌中,应该算是一个存在感不算强的品牌;而在标致的SUV体系中,标致2008也不是一个关注度高的车型。究其原因并不难,同级别的合资车型,比它口碑好,同价位的自主品牌车型在配置和体型上也是占尽优势。但懂哥觉得每一辆车都有它的可取之处,标致2008同样也不例外。

  外观上标致2008并不想传统小型SUV一样,标致转换了思路,将2008设计得更像是一辆两厢轿车,懂哥觉得可能跨界车这个名字会更适合它。而在内饰上,整体感觉相当的简洁,虽然不是最新的设计语言,但现在看起来还是挺讨人喜欢的。值得一提的是,标致的方向盘尺寸向来都比较小,握起来有点卡丁车的感觉,转动起来相当的别致。

  在驾驶层面上,2008在日常城市中提速相当的轻快,而且油门响应相当的好,只是速度过来80KM/H后再提速有些乏力。6AT的变速箱在换挡的平顺性和准确性上都做得非常不错,只是换挡速度并不是非常快速。总的来说,标致2008在行驶质感上还是相当不错的,这也是标致品牌向来的优点所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