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出头买高颜值合资SUV 做全村最帅的仔

来源:懂车时间:2019-06-25 11:08编辑:王立银

  东风悦达起亚-奕跑

  厂家指导价:6.98-7.98万元

  优惠后价格:6.68-7.68万元

  最近一段时间很多粉丝问懂哥奕跑这个车怎么样?懂哥觉得这个车还是比较值得购买的。首先,奕跑的外观非常的动感,车身采用了许多硬朗的线条,配合上犀利的前脸造型,整体看上去立体感十足。其二,7万左右就能一辆合资SUV的车型对于很多有合资品牌情结的消费者来说还是相当高性价比的。

  为了彰显年轻,内饰上的采用了红色的饰板来搭配,配合上随处可见的红色缝线,看起来还是颇有运动感的。只不过奕跑没有像同价位的缤越一样采用了液晶仪表,在科技感上略逊一筹。而且懂哥觉得奕跑在内饰设计上并不出彩有点平淡,好在在做工上没有太多瑕疵,只是用料上受制于成本原因很多你手能摸到的地方都是硬塑料。

  上面说了奕跑的优势在于动感年轻的外观设计还有高性价比的价格,而它的缺点在于行驶品质上表现的比较一般,日常驾驶时风噪和路躁的声音还是比较大的,而且在过坑洼路面时底盘比较生硬。不过除此之外的其他行驶方面的特性懂哥可以给一个好评,所以对于想买高颜值合资SUV的年轻朋友们,奕跑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