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越级之争 大众Polo Plus对比大众高尔夫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24 09:06作者:牛冰冰编辑:王雨

  内饰方面:采用双色搭配的polo plus依然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最新的家族化内饰风格以及材质的运用都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最新对的8英寸纯触控多媒体系统以及扁平化设计的仪表盘都平添出几分科技感。而高尔夫虽然稍显保守,但在人性化功能方面还是具备一定的优势。

  动力方面:polo plus采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1.2t涡轮增压的高尔夫,虽然最大功率相差不大,但高尔夫更大的扭矩输出则换来了更快的提速能力,且7速双离合相比6挡手自一体响应也会更快,且在底盘悬挂结构方面,高尔夫的多连杆后悬带来的乘坐感会更加舒适。

  全文总结:此次虽然两款车定位不同,但作为同门(mqb平台)的师兄弟,外加当前终端售价较为接近,对于近段时间准备购买小型两厢车的车主来说,还是具备一定的参考价值。虽然全新polo plus相比现款polo无论是在尺寸、功能还是动力上都有相当大的提升,但是定位更高的高尔夫则在一些人性化的功能配置以及动力上依然占有一定的优势,差距依然有,但已经越来越小。

  如果单纯从颜值来看,年轻消费者选择polo plus的可能性更大,然而高尔夫今年下半年也将迎来自己的第八代车型,作为换代车型的它或许将会有更多惊喜也说不定,对于想要购买紧凑型两厢车的消费者们,不妨关注一下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全新高尔夫便会亮相,预计明年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