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越级之争 大众Polo Plus对比大众高尔夫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24 09:06作者:牛冰冰编辑:王雨

  对于当下的车型演变,时尚大气成为了最受欢迎的设计趋势。即使车身小巧、空间够用、售价不高的小型车也慢慢无法满足年轻消费者的购买欲,开始越做越大。近日,全新的polo plus携9.99万元-12.39万元的定价正式与大家见面,从命名中的plus可以看出,新车相比现款polo更大、更全面。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它,时尚的设计不仅有一种新款高尔夫的错觉,车身尺寸与功能配置也与高尔夫的差距有所减少,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它与定位紧凑型的高尔夫相比,谁更胜一筹!

  全新polo plus作为mqb平台的产物,相比现款车型,此次的提升可谓是相当明显。犀利的设计线条所营造出的时尚设计自不必说,车身尺寸方面除了高度一项,均做到了明显加大,尤其轴距一项更是加长了94mm。不仅如此,此次新车的功能配置方面也是做到了尽善尽美,尤其beats品牌扬声器的加入,也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于潮流的需求。

  而高尔夫作为大众汽车的标志,很长一段时间内牢牢霸占着销量冠军的宝座,多年以前就位列过全球畅销车的前三名,其关注度非同一般,某种程度上甚至是紧凑型两厢车的代表。历经7代更迭的它,宝刀不老,即使与全新polo plus相比,依然不落下风,甚至在某些功能配置方面还要稍优于前者。

  针对即将在全国范围内执行的国六排放标准,此次对比的车型也将为国六车型,参考终端售价,此次对比双方分别是polo plus 1.5l 自动 beats 超酷版与高尔夫 200tsi dsg 舒适型 国vi:

   polo plus 1.5l 自动 beats 超酷版 官方指导价12.39万元 优惠暂无

   高尔夫 200tsi dsg 舒适型 国vi 官方指导价14.72万元 终端最低优惠后12.42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polo plus的亮点更为突出,采用横向设计元素的它与高尔夫的相似度很高,外加全新的设计细节,例如雾灯区域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下保险杠的线条都要优于高尔夫,双色车身也让polo plus出尽了风头。不过好看与否因人而异,或许依然会有大批人更中意高尔夫的经典也说不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