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让父亲重拾激情 这四款新上市跑车值得推荐

来源:晓生说车时间:2019-06-17 10:48编辑:王立银

  全新梅赛德斯-AMG E 53 4MATIC+轿跑版

  前不久,全新梅赛德斯-AMG E 53 4MATIC+轿跑版车型宣布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为97.88万元,新车搭载全新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匹配高效的48伏智能电机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配备了AMG特有的车身风格组件,如银色镀铬双刃式格栅、扰流板、扩散器以及尾翼等,在提升车辆空气动力学的同时更彰显运动特性。此外,新车还配备了20英寸AMG双5辐轻合金轮毂,进一步提高车辆的视觉冲击感。

  内饰方面,新车以黑色内饰主色调,但座椅缝线、仪表盘边缘、车门扶手等细节部分则采用了红色点缀,营造一种惊艳的视觉效果。此外,AMG高性能方向盘、AMG高性能座椅、AMG碳纤维中控台等设计则让车厢的“战斗”气息更加浓郁。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经过AMG特殊调校后的最大输出功率达320千瓦(435马力),峰值扭矩为520牛·米。此外,凭借48伏智能电机系统与集成式智能启动电机的配合,还可额外提供最大16千瓦输出功率和250牛·米扭矩。同时,在AMG SPEEDSHIFT TCT 9G变速箱的配合下,车辆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4秒,最高时速均可达250公里/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