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让父亲重拾激情 这四款新上市跑车值得推荐

来源:晓生说车时间:2019-06-17 10:48编辑:王立银

  父亲节到了,大家想好送什么礼物给自己的老爸了吗?我想,只要有心,送什么礼物都没关系。不过,相信每位父亲也曾经像现在的我们一样热血好动、满怀激情,甚至对速度有永不停息的向往。那么,当我们长大成人,也有了一定的经济实力,要是为老爸挑选一辆能够重拾激情的座驾是不是件很美好的事情?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四款新上市的跑车,想给老爸惊喜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

  斯巴鲁BRZ

  斯巴鲁BRZ重返国内市场了,让不少车迷朋友很是欢喜,而新款车型在2019上海车展也宣布正式上市,并推出2.0i 手动 type-RS和2.0i 自动 type-RS两个版本车型,售价分别为为27.38万元和28.3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的经典造型,而车漆颜色则提供了黑、白、蓝三种选择。此外,新车或将提供一套STI运动包围组件,包括前唇、侧裙上以及尾翼,进一步展现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保持原来的造型风格,主要在配置上进行升级,譬如增加了胎压监测、欢迎灯光、五档仪显示器亮度调节、轻触拨杆转向灯亮三次自动回位等功能。不过,老款车型的备胎取消了,取而代之的则是补胎工具。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FA20型2.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200Ps),峰值扭矩20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升级了采埃孚旗下SACHS品牌减振器,并对车身刚性和后轮拱气动布局进行了优化,在操控性能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