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宏光MINIEV马卡龙新车型上市 售4.18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30 08:47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2024款宏光MINIEV马卡龙新增车型上市,新车推出170km一款配置,售价4.1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保持一致,车头部分采用方正简洁的设计,白色饰板搭配椭圆形大灯显得十分可爱。一体式前包围两侧配备了圆形装饰元素,中间部位的牌照架同样采用白色饰板,视觉效果时尚精致。

  侧面采用两门设计,并提供了双色车身、熏黑外后视镜以及白色低风阻轮圈,时尚气息十足。尾部整体设计与车头相呼应,白色饰板微微凸起,层次感较强。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主打简约风格,并且配备了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等主流设计元素。新车在普通版宏光MINIEV的基础上针对空间表现、座椅材质、座舱配置等多个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新车采用全新的千鸟格纹座椅,并提供奶茶色系中控饰板和巧克力浮雕门饰板。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后置单电机配置,电机总功率20kW,匹配容量为13.4kWh的磷酸铁锂电池,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70km。

  总结:

  作为新增车型,2024款宏光MINIEV马卡龙在保证充足续航的同时,更换为成本更低的磷酸铁锂电池,进一步拉低了售价,性价比更加突出,更符合代步或短途出行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