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丰富关键优惠还大 别克威朗值得看看

来源:车评家时间:2019-06-17 09:43编辑:王雨

   动力:

  当下,别克的大多数车型都采用了1.0T或1.3T的三缸发动机,这也让不少喜欢别克的消费者左右为难。不过好在威朗暂时仍提供1.5L和1.5T两种四缸发动机,并分别匹配6挡手自一体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值得注意的是,在越来越严苛的法规下,三缸已经是大势所趋。而从之前爆出的申报图来看,新款在动力层面未来也将和别克的其他车型一样看,搭载1.0T和1.3T两种发动机。

   配置

  在配置层面(三厢版),威朗体现出了极高的性价比。比如电子驻车、6安全气囊、胎压显示、后雷达、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天窗、多功能方向盘、3.5英寸液晶仪表、LED日行灯、后视镜加热后座出风口以及车内PM2.5过滤等配置,以上都是全系标配。

  当然,配置的高低仍要与售价挂钩。当下,威朗的优惠力度空前,平均优惠都能在4—5万元左右,部分地区甚至更高。也就是说,一台中高配的威朗,落地也只要11、12万,性价比十分凸显。

  综上所述,如果刚巧想要买一台品牌不错、性价比高且具有豪华感的车型,目前市场上恐怕也只有这台别克威朗可选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威朗仍是国Ⅴ排放,且目前许多城市都将在7月1日正式实施国六标准,因此如果有看中的朋友, 一定要尽快上牌了。那么对于这样一台威朗,又是否符合你的需求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