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丰富关键优惠还大 别克威朗值得看看

来源:车评家时间:2019-06-17 09:43编辑:王雨

  不同的消费者在购车时的需求都是不尽相同的,有追求品牌的、有追求运动的,当然也有追求性价比的。其中,性价比是多数消费者都较为在意的,毕竟谁不想花更少的钱,获得更多的配置呢。而这次,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一款高性价比的车型,同时其内饰还有着超越同级的豪华感,这款车就是别克威朗。

  外观:

  威朗的外观设计并不同于其他车型有着明显的年轻或成熟的定位,它似乎更像是年轻中透露着一丝沉稳的气息。因此在我看来,威朗更适合那些而立之年的消费者们。在具体设计上,威朗在车头使用了许多丰富的线条,使它在视觉效果上更具层次感;尾部的尾灯造型较为硬朗,配合后备厢上的小鸭尾以及下方的镀铬排气等设计,使整个尾部看起来颇为运动。

   内饰:

  来到车内,可以发现威朗的内饰无论是造型还是用料,呈现出来的就是一股浓浓的豪华感。当然,豪华感的营造也是别克的强项。中控台边缘的缝线处理,中控大屏下方还有一条长长的镀铬,整体感觉十分精致。至于座椅,则采用了高级麂皮绒面内饰,且支持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至于中间的这台8英寸大屏,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系统。当然,OnStar安吉星系统同样也没有拉下,可以为用户提供紧急救援、音控导航以及车载4G等7大类22项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