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国紧凑型SUV 长安CS75值不值得买

来源:路咖汽车时间:2019-06-17 09:23编辑:王雨

   动力及操控驾驶表现如何?

  动力部分,现款长安CS75搭载了1.8T和1.5T两款发动机,排量方面没有变化,参数和老款也一致,但1.5T发动机是长安最新的中国芯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178Ps),峰值扭矩为265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或6挡手动变速箱。

  在驾驶感受上咖哥重点说一下1.5T的动力表现,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这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参数表现上还是比较优秀的,主观加速感受也很轻快,这都得益于采用1400rpm涡轮介入后带来的扭矩输出。

  动力虽然算不上非常强劲,但整体动力输出却是十分畅顺,发动机舱隔音水平还算比较出色,正常加速过程中并不会明显感受到发动机的大噪音,油门的调校也比较适中,在初段加速时更容易被控制。

  变速箱的调校还算比较顺畅,整个输出都很线性,加速过程中顿挫感能够很好的被抑制住,换挡逻辑清晰,保证舒适性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写在最后

  作为长安汽车主打的家用紧凑型SUV,现款长安CS75进一步继承了老款车型的高性价比优势,外观和内饰质感也有了进步,动力表现也能够满足大部分人的家用需求,整体来看,咖哥觉得长安CS75作为家庭用车来讲,还是很值得推荐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