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国紧凑型SUV 长安CS75值不值得买

来源:路咖汽车时间:2019-06-17 09:23编辑:王雨

  中国汽车品牌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可以说越发成熟,仅在紧凑型SUV领域就是百花齐放,如:哈弗H6、传祺GS4、吉利博越等都取得了销量上的成功,一款可靠又实惠的紧凑型SUV咖哥相信也是很多人的首选车型。10万元级SUV市场的竞争近年来很是激烈,今天咖哥就剖析一下长安CS75这款产品,看看它究竟值不值得你买?

  外观及内饰亮点

  现款长安CS75相比老款对外部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多横幅式中网代替了老款的单横幅中网,蓝底的长安LOGO也代替了老款"CHANGAN"字母LOGO。

  侧面线条相比老款变化不大,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705mm,轴距为2700mm,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双色设计的多辐铝合金轮圈,造型比老款车型更加精致。

  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更有层次感,排气孔采用双出排气布局,里面也是真正的排气管。

  内饰设计可以说与老款车型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除了将对称式设计升级为更具设计感的横向"T"字型中控布局,中央大屏也升级到10.25英寸。

  全液晶仪表具有多种主题可供选择,并可根据驾驶模式切换更换主题,分辨率很高,同时系统内部还配有原厂可进行OTA升级的高德导航车机版。

  自动空调的配置很实用,采用了触摸屏设计,但是驾驶时盲操作,咖哥觉得可能会有些难度。

  座椅靠背采用了皮质打孔材质包裹,并背部加入了"CS"车系刺绣元素。

  因为车身尺寸和轴距都没有变化,新CS75在空间方面基本延续了老款表现,值得一说的是后排的表现,座椅可以做大角度调节,中间地板几乎也是平的,配合宽大的手枕,三个人乘坐也会很舒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