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阿斯顿·马丁DBX内饰照曝光 或9月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6-10 10:38作者:逯盘辉编辑:王立银

  日前,海外媒体Motor1曝光了一组阿斯顿·马丁DBX的最新路试谍照,其中包括新车的部分内饰谍照。作为阿斯顿·马丁旗下首款SUV车型,广大车迷对该车型充满了期待。据悉,新车或将今年9月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测试车采用了重度伪装,只能观察到部分细节设计。其中前脸延续了阿斯顿·马丁经典的风格,车身姿态较为低矮,有种轿跑的设计风格,腰线非常粗壮,力量感十足。尾部排气管的造型还是有点低调,尾灯有望采用突出的独立设计。从内饰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设计,同时中控区域也将配备大尺寸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推出的先后顺序搭载不同的发动机,先期推出的车型将搭载AMG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在500匹左右,大约跟目前的DB11在一个水平;随后推出的车型将搭载阿斯顿·马丁自家的V12发动机。此外还有消息称,后期还会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