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目前最值得购买的三款微型新能源车型推荐

来源:买车问问时间:2019-05-31 10:55编辑:王猛

  内饰篇

  三款车型在内饰用料部分处于同一水平

  比亚迪e1的内饰经过全新设计颇具活力

  虽然在设计方面备受好评,但受限于成本的关系,欧拉R1的内饰用料相比其它两款车型并没有什么优势,几乎所有看得见的地方都只采用了硬塑料包裹。不过在内饰设计上它还算用心,整体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简约风格,并运用了各种圆型的设计元素让整个内饰与外观设计相互呼应。

  另外,它还巧妙的为硬塑料材质中控台加入了水波纹线条,使整个内饰看上去并不显廉价。至于配置方面,欧拉R1正中那块9寸的大屏幕和旋钮式换挡机构算是整个内饰中的最大亮点。

  奇瑞eQ1的内饰采用了与外观同样时尚的风格,黑色与橙色撞色的设计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液晶大屏,让它在拥有科技感的同时还附有年轻色彩。而配置部分奇瑞eQ1最大的亮点应该是在智能互联系统部分。

  它所装备的10英寸智能大屏将搭载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除了可实现基础的导航、通讯等功能外,还融入了不少实用性智能配置。智能系统与手机互联时,T-BOX远程控制系统可以帮助用户远距离进行操控,使用更便利。

  至于比亚迪e1,相比外观它的内饰设计显然要用心很多。双色的内饰搭配让不大的车内空间多了几分活力。配置部分两块液晶大屏幕的引入算是最大亮点,中控上10.1寸的DiLink自适应旋转大屏幕采用了8核心来保证其运行了流畅度,除拥有我们常见的车载功能之外它还支持远程OTA和4G联网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