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目前最值得购买的三款微型新能源车型推荐

来源:买车问问时间:2019-05-31 10:55编辑:王猛

  如今,城市依然还是电动车的主战场。只有在拥挤的城市道路中它们才能充分展现出经济、环保、不限行等优势。而在这其中微型电动车更是如此,并且价格和巡航也都更有优势。由此问问君认为,就现阶段而言也许用于城市代步的微型电动车才是最值得购买的新能源车型。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今在国内微型电动车市场中比较受欢迎的三款车型,看看它们到底表现怎么样?

  外观篇

   欧拉R1复古可爱的造型如何年轻的审美需求

  奇瑞eQ1的设计走的是科技时尚风

  比亚迪e1直接翻版之前F0的外观设计稍显过时

  欧拉R1作为长城汽车旗下新能源品牌推出的首款微型纯电小车,上市后就备受关注,而其复古呆萌的外观设计绝对是欧拉R1的重要卖点。它前圆后方的复古车灯和它可爱的整体造型简约而不简单,很符合当下年轻朋友的审美需求。

  奇瑞eQ1的外观设计虽然较欧拉R1早了两年,但也绝不会逊于它。如果说欧拉R1走的是复古呆萌的路线,那奇瑞eQ1就走的是时尚科技范儿。它车头两侧狭长圆润的大灯组搭配类似X造型的前格栅设计,整体看上去颇具设计感。另外与欧拉R1一样它也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从而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对个性的需求。

  虽然e1基于比亚迪全新的e平台打造,但在设计方面显然不够用心。它的外观基本沿用了之前F0的设计,仅仅在进气隔栅部分采用了电动车标志性的封闭式设计来彰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值得一提的是你可以花2000元选装双色车身和橙色卡钳套件,这样起码让它看起来不那么过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