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自主SUV 实力直接对抗合资20万车型

来源:懂车时间:2019-05-30 10:48编辑:王立银

  星途 TX

  厂商指导价:12.59-17.59万元

  相比于领克和WEY,星途的上市可以说算作是一个插班生了,但是这一款车在之前也是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毕竟作为奇瑞的首个高端品牌车型,它的亮相也有一定的分量,而且无论是从之前的官方渲染图还是实车照片来看,星途TX的颜值确实不低。

  在品质上星途TX的实力的确不是很强,内饰的做工以及材质的选用都有需要的提高,所以相应的,星途TX的价格也不是很高。其实懂哥希望在国产独立品牌上,会有更多的创新和新颖的设计,希望独立品牌可以越做越好。

  我们从定价上可以看出,星途TX的价格要比领克和WEY要低一些,一个是自身的定位问题,另外就是星途使用的是1.6T的发动机,而VV6和领克01用的都是2.0T的发动机,但是星途TX的定级为中型SUV,在空间上确实有一定的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