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自主SUV 实力直接对抗合资20万车型

来源:懂车时间:2019-05-30 10:48编辑:王立银

  现在大家买车都注重是国产的还是合资的,在大家的印象当中,国产和合资主要有两个点,合资综合品质高一些,但是价格也偏贵,而国产综合品质可能没有合资那么稳定,但是配置高,性价比高。其实现在国产合资大致的关系是这样的,但是现在有一些国产车型的竞争力已经超过了部分合资车型。

  长城汽车 WEY VV6

  厂商指导价:14.80-17.50万元

  优惠力度:0.5万元

  WEY这个品牌属于是长城所设的一个独立品牌,意在打造国产豪华品牌车型,而且属于偏运动化,偏年轻化的那一类。在上市之初,选择WEY的消费者并不多,大家都对于这样一个新兴品牌抱着观望的态度,谁也不想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但是懂哥注意到,VV6的销量还是不错的,上个月已经超过了4000台,在这个级别来讲,也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了,这也能侧面说明消费者对VV6的认可。VV6这个车整体品质不错,耐久性也比较强,确实做到了国产高品质的这一个行列当中。

  懂哥之前去东北,在路上不止一次看见WEY系列的车型,有一次上前去和车主小哥搭话,为什么会选择这辆车,小哥说,外观够帅,内饰也不掉价,是比较彰显个性的一台车,再加上耐久性也还可以,就买了。懂哥觉得这也是大多数车主选择VV6的原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