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自主SUV 实力直接对抗合资20万车型

来源:懂车时间:2019-05-30 10:48编辑:王立银

  领克 01

  厂商指导价:15.08-19.98万元

  优惠力度:暂无优惠

  领克这个品牌在同级别竞品当中做的算是比较成功的一个,确实是把吉利的品质和沃尔沃的质量结合在了一起,而且消费者也非常买账,除了高销量,极高的路见率也说明了领克01的火热程度,懂哥身边的人就有两个已经成为了领克01的车主。

  懂哥很早就试驾过领克01这款车,当时给懂哥的感受就是惊艳二字,懂哥那时也确实觉得国产车的品质做不到这么高的程度,可领克01就摆在那,转向的手感,动力的调教,底盘的表现都完全出乎懂哥的意料,品质确实是很高。

  领克01的出现可以说是颠覆性的,在独立品牌这个领域里现在难逢敌手,继领克01之后,领克又趁热打铁的推出了领克02和领克03,试图在这个领域拿出更多的车型去征服更多的消费者,从而实现市场份额的最大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