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才是第一要素 7万左右这几款7座车不错

来源:懂车时间:2019-05-27 10:33编辑:王立银

  宝骏-730

  厂商指导价:6.08-10.88万元

  4月销量:3074辆

  宝骏730是家用7万元MPV市场的引领者,它从上市至今销量已突破百万台。它的整体还是那股实用风格,并不会给消费者很大的新鲜感,不过作为中期改款的它还是很顺应潮流地将D柱做成全黑,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

  比起中庸的外观,宝骏730的内饰倒是能给人一定的惊喜。中控采用了以仿木纹+钢琴漆为主的设计,上方也用了大片的软质材料,能给人不错的档次感。现款730有着2-3-2和2-2-3两种座椅布局方式,不论是哪种布局方式都能给人不错的空间感,也是三款车中空间感最强的一台。

  宝骏730主力车型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总成,低扭较弱,起步时需要做好油门配合才能顺畅的起步。不过超过2500rpm后,动力也会随之而来,十分平顺。另外,730的底盘主要以舒适性为主,至于操控,还是不要多想了。

  懂哥说

  大通G50是一辆兼顾实用和颜值的7座MPV,如果你是一个对个性化定制有着极高兴趣的车友,完全可以考虑这款车。宋MAX是一款更接近轿车的MPV,运动的外形和实惠的价格定能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宝骏730是这级别的老牌选手,最实用的设计和接地气的价格确实是这个级别的务实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