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才是第一要素 7万左右这几款7座车不错

来源:懂车时间:2019-05-27 10:33编辑:王立银

  说到家用MPV,很多人会想到20-30万区间的奥德赛、夏朗等中高档车型。虽然这些车都有着十分不错的产品力,但是这个价格并不是所有消费者都能够接受的。因此,接下来懂哥给各位车友推荐几款7万元左右空间大且坐着舒适的MPV。

  上汽大通MAXUS-G50

  厂商指导价:8.68-15.68万元

  4月销量:2759辆

  大通G50是这个级别的新晋选手,也是大通旗下的入门级车型。它的定位更倾向家用市场,为了吸引不同年龄层的消费者,它提供了多种不同的外观和内装件让消费者选择。这款车的尺寸是较大,且以方正造型为主,由此可以看出整辆车对于实用性的追求。

  大通G50的内饰采用了轿车化风格的设计,整体用料不错,中控台采用了较多的软质材料。不过做工还是有点欠缺,旋钮和按键做得不够紧致。G50的内部空间十分不错,尤其是头部空间,第三排也完全能容纳1米8的成年人。不过由于坐垫比较低矮,并不适合长途乘坐。

  大通G50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这辆车的低扭还是不错的,发动机从1700rpm就能输出最大的扭矩,变速箱为了平顺性,也只能卡在2000转以上换挡。不过较软的悬挂设定以及较高的重心,让这辆车的高速稳定性表现比较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