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上汽大通大家7上市 售21.98-29.98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7 18:07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11月17日,在2023广州车展上,上汽大通MAXUS旗下新款大家7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98-29.9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和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主要针对配置和价格进行了调整。此外,据官方消息,新车将支持充电/换电两种补能模式,其中车电分离版售14.58万起。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宇宙星盔”设计风格,矩阵飞翼式头灯搭配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整车辨识度。封闭式格栅通过简单的线条勾勒出优雅的形面,使车头看起来更具立体感和层次感。

  侧面造型比较规整,平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展现出时尚大气的风格。车窗和车顶均采用黑化设计,增添了些许运动气息。尾部采用简约的方正造型,独特的“7”字形尾灯与车头相呼应,进一步增加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新能源车型主流的简约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了一体式悬浮大屏,集成全液晶仪表、中控屏以及副驾娱乐屏三块屏幕,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前置单电机,电动机总功率180kW,电动机总扭矩350N·m。匹配77kWh和90kWh两款三元锂电池,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27km和605km。

  总结:

  大家7的外观设计独特、时尚,符合现代人的审美需求。内饰设计简约而不简单,既注重实用性,也充分考虑了用户的舒适度和审美需求。同时提供了丰富的动力选择和续航版本可选,可以满足大家庭出行或商务用车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