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手握十万不用愁 这三款紧凑型品质高够实用

来源:懂车时间:2019-05-27 10:23编辑:王立银

  东风本田 享域

  厂商指导价:9.98-13.68万元

  优惠后价格:9.53-13.23万元

  东风本田的享域?看到这个名字大家是不是有些陌生,其实享域说到底就是广本凌派的兄弟车型,两者几乎是一样的,发动机,底盘等等,只是在配置上略有差异,是本田做的双区分化销售的策略罢了,就像广汽丰田的雷凌和一汽丰田的卡罗拉一样。

  之前懂哥同事的一位同学还发生了一件趣事,这兄弟想要个思域,他老爸就去4S店看车也没带他,到那里看着享域和思域长得挺像的,价格还便宜了不少,接只接提了台享域回去,这哥们看到凌派后感觉天都塌了,心心念念的思域怎么就变了个模样?

  其实享域这车哪都好,就是一点,它是个三缸发动机,但是目前三缸机不能一棒子都打死,有一些厂商的三缸机做的还是很优秀的,所以在买车的时候一定要尽量去试车,看看自己能不能接受这样的抖动,一些小厂商的三缸发动机还要考虑后期的保养维护是否可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