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手握十万不用愁 这三款紧凑型品质高够实用

来源:懂车时间:2019-05-27 10:23编辑:王立银

  当下很多车友买车的手经常会问懂哥:懂哥我手里预算不多,就十万,我怎样才能选到合适的车型啊!在买车上确实预算是困扰大家一个非常大的问题,如何在这个价格区间选择合适的车型也就成了大家共同的心愿,今天懂哥就来和大家说,手握十万怎么选到一款好车!

  广汽丰田 雷凌

  厂商指导价:10.78-15.68万元

  优惠后价格:8.98-15.18万元

  雷凌这款车大家应该已经非常熟悉了,一出现雷凌这两个字就代表着经济,可靠,毕竟雷凌这款车在消费者之间的口碑已经非常优秀了,很多人都会拿雷凌来做网约车,因为雷凌这款车实在是太省油了,一箱油900公里左右的续航不是什么费力的事情。

  而大家都知道的是新款的雷凌在前几天刚刚上市,这次的新款雷凌在价格上有所下降,18款雷凌低配指导价12.68万元,而这次雷凌的起售价为11.58万元,虽然说价格下去了,但是新款的配置有增有减,利弊掺半,大家可以分开酌情考虑。

  新款的雷凌在动力上标号上看起来好像和老款一样,但是变速箱已经换成了10速CVT变速箱。雷凌就是这样,特别是混动车型,数据可能不是特别好看,但是最主打的就是实用,经济,这也是考虑雷凌的消费者最注重的几个车辆品质特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