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动力表现不俗 试驾东风本田享域锐·混动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9-24 08:58编辑:王雨

  作为东风本田家族入门级家轿车型的新选手,东风本田享域也推出了搭载i-MMD混合动力的车型,那么本田享域锐·混动是否有着出色的行驶品质?在同级混动车型中有多大的竞争力呢?

  以前我们提起混合动力车型大多都会想到丰田和雷克萨斯,不过近两年本田在混合动力方面持续发力,将独门研发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用到了奥德赛、雅阁这样的主打车型上,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东风本田享域锐·混动,作为搭载了i-MMD混合动力的入门级家用轿车,它的表现究竟如何呢?

    外观:年轻化的家族式设计

  外观小结:在外形设计方面,东风本田享域锐·混动最大的特点就是沿用了本田最新家族式语言设计,犀利的线条让整车风格更加年轻化。尤其是家族式飞翼式前脸、侧面独特腰身造型、双色铝合金运动轮毂、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让新车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内饰:舒适的居家风格

  内饰小结:内饰方面,东风本田享域锐·混动采用了双色内饰的设计,整体看上去偏向舒适的居家风格,中控台采用了不少皮质材料和金属拉丝面板装饰,非常的上档次,新车的方向盘采用三幅式的设计,背面还配备了拨片用来控制动能回收力度。8英寸的中控屏和7英寸TFT液晶仪表分辨率都很高,显示效果细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