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手握十万不用愁 这三款紧凑型品质高够实用

来源:懂车时间:2019-05-27 10:23编辑:王立银

  当下很多车友买车的手经常会问懂哥:懂哥我手里预算不多,就十万,我怎样才能选到合适的车型啊!在买车上确实预算是困扰大家一个非常大的问题,如何在这个价格区间选择合适的车型也就成了大家共同的心愿,今天懂哥就来和大家说,手握十万怎么选到一款好车!

  广汽丰田 雷凌

  厂商指导价:10.78-15.68万元

  优惠后价格:8.98-15.18万元

  雷凌这款车大家应该已经非常熟悉了,一出现雷凌这两个字就代表着经济,可靠,毕竟雷凌这款车在消费者之间的口碑已经非常优秀了,很多人都会拿雷凌来做网约车,因为雷凌这款车实在是太省油了,一箱油900公里左右的续航不是什么费力的事情。

  而大家都知道的是新款的雷凌在前几天刚刚上市,这次的新款雷凌在价格上有所下降,18款雷凌低配指导价12.68万元,而这次雷凌的起售价为11.58万元,虽然说价格下去了,但是新款的配置有增有减,利弊掺半,大家可以分开酌情考虑。

  新款的雷凌在动力上标号上看起来好像和老款一样,但是变速箱已经换成了10速CVT变速箱。雷凌就是这样,特别是混动车型,数据可能不是特别好看,但是最主打的就是实用,经济,这也是考虑雷凌的消费者最注重的几个车辆品质特性。

  北京现代 领动

  厂商指导价:12.48-15.18万元

  优惠后价格:10.08-12.78万元

  领动这款车是最近一段时间的大热门,大家追捧他不是为了别的,就是看中它的高销量,在过去的四月份当中,领动卖了10036台,然而这还不是顶峰,在去年的9月份,单月销量直接达到24888台,不但刷新了自己的记录,也让很多竞品望尘莫及。

  在去年的价格战当中,韩系车型是降价降得最猛的车系之一,那时候整个韩系车都难出一个挑大梁的车型,但是价格战一打,因为折扣力度很大,销量蹭蹭蹭的往上窜,在这个价格消费区间,降价幅度对消费者来说真的是一个非常大的吸引力。

  可能有人会说了,雷凌优惠过后才9万左右,领动优惠完也要10万了!大家要注意的是,领动的起步车型就是1.4T的版本,而雷凌是1.2T的版本。韩系车在内饰方面的设计与做工用料一直是它的短板,时间久了可能会出现有异响问题的发生。

  东风本田 享域

  厂商指导价:9.98-13.68万元

  优惠后价格:9.53-13.23万元

  东风本田的享域?看到这个名字大家是不是有些陌生,其实享域说到底就是广本凌派的兄弟车型,两者几乎是一样的,发动机,底盘等等,只是在配置上略有差异,是本田做的双区分化销售的策略罢了,就像广汽丰田的雷凌和一汽丰田的卡罗拉一样。

  之前懂哥同事的一位同学还发生了一件趣事,这兄弟想要个思域,他老爸就去4S店看车也没带他,到那里看着享域和思域长得挺像的,价格还便宜了不少,接只接提了台享域回去,这哥们看到凌派后感觉天都塌了,心心念念的思域怎么就变了个模样?

  其实享域这车哪都好,就是一点,它是个三缸发动机,但是目前三缸机不能一棒子都打死,有一些厂商的三缸机做的还是很优秀的,所以在买车的时候一定要尽量去试车,看看自己能不能接受这样的抖动,一些小厂商的三缸发动机还要考虑后期的保养维护是否可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