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百公里加速破5s?两款高性能纯电动SUV推荐

来源:EV视界时间:2019-05-23 10:21编辑:王厅

  最近小编身边有几个朋友排到了新能源指标,吃饭的时候聊到了选车的问题。我从他们的聊天当中发现了大多数人的问题都集中在纯电动SUV上。毕竟在北京排一个新能源指标也是非常不易的,所以大家的需求都不低:速度要快,续航要长,空间要大,还得长得好看,人工智能也要出众。一位朋友说:你们确定这是选车不是选老婆?其实在大多数男人眼里车和老婆的地位是一样的。言归正传今天小编就为他们推荐两款高性能纯电动SUV。

  比亚迪唐EV600

   补贴后售价:25.99-35.99万元

   最高综合续航里程:500km

    外观方面

  外观方面,唐EV600延续了比亚迪最新“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风格,前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排列造型设计,并以单横幅镀铬饰条贯穿,中央为品牌Logo;下方雾灯区域采用“L”造型,配以镀铬饰条装饰。车尾部分相比汽油版车型变化不大。

     内饰方面

  内饰方面,唐EV600在中控台区域没有采用任何物理按键,全部功能都集成在可旋转的中控屏幕上。这套屏幕也在现款其他车型上看到过,只不过高配版本的唐拥有更大尺寸的屏幕。用料上,大面积采用了软性材质,效果营造的非常好。

   动力方面

  唐EV600智联创世版在前后轴各搭载了一台交流同步电机,单台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330N·m;动力系统总功率为360kW(490Ps),最大扭矩为660N·m。与电动机匹配的是固定齿比的单速变速箱。

  总结:作为一台中型SUV,全新一代唐EV600做的还是非常到位的,动感犀利的外观设计,宽大丰富的空间,澎湃的动力以及较长续航里程,各个方面表现都是让人非常满意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