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分析:蔚来ES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1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许诺

  购买二手车虽然对消费者而言是颇为实惠的选择,但是消费者也总会心有顾虑,担心选到事故车、泡水车、大修车等问题车辆。实际上,相比于实体性贬值(有形损耗),二手车综合分析法中提到的“原车制造质量”因素,往往更加容易被人忽略。此外,二手车的车源情况、价格走势以及召回与否同样也是判断一款二手车是否值得购买的重要因素。作为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平台,车质网基于大数据分析,将陆续对各品牌二手车型进行全方位评估,从而为大家提供直接有效的参考信息。本期评估对象为蔚来ES8各年款车型,详细分析见以下内容。

  1、车型年款分析

  蔚来ES8于2017年12月16日正式上市,2022年广州车展,全新一代蔚来ES8正式亮相,后于2023年6月开始交付。目前,在二手车市场中,蔚来ES8有2018款、2020款和2022款,共3个年款车型可供选择。

  作为蔚来旗下首款车型,蔚来ES8定位为纯电动中大型SUV,提供7座和6座版本可选。车辆前脸采用官方称之为“X-bar”的设计语言,视觉效果前卫科幻,极具辨识度。内饰方面,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竖置中控屏,保证操作便利性的同时,也有效增强了科技感。动力方面,蔚来ES8搭载前后双电机驱动系统,电动机总功率480kW,总扭矩为840N·m。

  换代之后,2023款蔚来ES8全系均为6座版车型,并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更具科技感。同时,车身尺寸也有所提升。内饰采用了升级版全景数字座舱,并标配增强娱乐主机,拥有强大的算力和视频编解码能力。动力系统依旧保持不变,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两种续航版本可选,CLTC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05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