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蔚来ES6 75kWh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22 07:09作者:刘洋编辑:张航

  蔚来是造车新势力中的头部企业,主攻中高端市场,从销量上看,它获得了不少消费者青睐。在蔚来的现有车型中,中型SUV蔚来ES6是销售主力车型,目前在售的是第二代车型,基于全新NT2.0平台打造,在产品力方面有全面提升。那么,它在日常使用体验方面是否也有所进化呢?本篇文章就将从实用性的角度对其进行详细评测。

  测试车辆:2023款蔚来ES6 75kWh

  官方指导价格:33.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蔚来ES6采用感应解锁功能,持钥匙靠近车辆时会自动解锁并启动车辆,上车后挂入D挡即可直接行驶。

  后备厢支持车内触控、车外按键、钥匙遥控和脚部感应四种开启方式,同时电动尾门还可以在多媒体触控屏中设置开启高度,能够很好地满足不同身高车主的需求。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席左下方,开启时需要拉动车内开关两次,然后顺势掀起即可。发动机舱盖采用双液压支撑杆,操作非常省力。

  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蔚来ES6门槛离地高度为460mm,日常上下车便捷性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