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油价涨了也不怕 这几款油耗极低了解一下

来源:懂车时间:2019-05-23 10:06编辑:王立银

  很多车友在买车的时候都会问懂哥一个问题,就是这车的油耗怎么样?没错,油耗的高低直接影响着车友的用车成本,而近期油价接连上涨,给大家带来了不小的用车压力,在这个档口,为什么考虑混动的新能源版本呢?今天懂哥就来给大家介绍三款混动车型。

  比亚迪 宋MAX新能源

  厂商指导价:14.99-19.69万元

  优惠后价格:暂无优惠

  宋MAX这款车是在去年完成了大换代,换代之后的它摇身一变,成了公众关注的大明星,在国产家用MPV这个领域,宋MAX在四月的销量仅次于神车五菱宏光之下,名列第二位,实属不易,也足可以见得市场和消费者对它的认可程度是非常高的。

  新款宋MAX的设计一放出效果图来,大家就都纷纷表示认可,觉得这一代的设计是成功的,可以说比亚迪在这方面确实下了不少功夫,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非常符合当下消费者的购车心理,而且在做工用料上也都非常用心,这一代的宋MAX实力很强。

  对于混动版本的宋MAX,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油耗,很多车友都觉得燃油版本的宋MAX油耗偏高,但是插电混动的新能源油耗可以达到每百公里5L左右,这个成绩可以说非常优秀了,而且比亚迪的新能源技术是完全可以信得过的,可以放心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