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差异化竞争 四款不同风格的中大型SUV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5-21 09:26作者:和雨韬编辑:王猛

  沃尔沃 XC90

  XC90是沃尔沃的家族旗舰,本代车型不仅引领了全新的家族设计,也将品牌的设计水准提到了新的高度。雷神之锤大灯与斯堪的纳维亚风格都很清新,历经多年仍不过时。

  内饰设计也是XC90的亮点,甚至入围了2016年沃德十佳内饰。当年的巨大竖屏放在现今不算突出,但整个内饰的沉稳、儒雅气质还是令人陶醉。

  XC90全系均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胎压监测、疲劳驾驶提示、陡坡缓降、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电动全景天窗、电动感应行李厢、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液晶仪表、真皮座椅、主驾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车载Wi-Fi、LED自动大灯、后排独立空调等功能,基础配置较为齐全。其中高配、顶配车型还有可变空气悬挂、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HUD抬头显示、220V电源、座椅按摩、多色氛围灯、后排侧遮阳帘等亮点功能。

  XC90有四座、五座、七座版本可选,它们的行李厢容积可在721L-1886L之间切换,表现不错。

  XC90的T5、T6版本分别搭载了直列4缸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其中T6的最高功率为235kW(320Ps),峰值扭矩为400Nm。

  传动方面,XC90均使用了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XC90是中大型SUV里比较脱俗的一款,在它身上似乎无法找到太大的亮点,但沉稳、清新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还是很有魅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