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差异化竞争 四款不同风格的中大型SUV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5-21 09:26作者:和雨韬编辑:王猛

  奥迪 Q7

  现款Q7在老款的基础上进行了“瘦身”, 然后融入了最新的奥迪家族设计。整车不论外形设计还是细节棱角,都比老款更加硬朗犀利。虽然一眼看上去少了些许霸气,但细品之下的威严感还是非常浓郁的。

  全新的贯通式设计使得横向视觉更加舒展,扁平化的中控布局也很符合当下潮流。银色金属饰板与深色搪塑材质拼接在一起,算是同级别最有年轻范儿的车型。

  Q7的全系标准配置包括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陡坡缓降、主动刹车、电动全景天窗、电动行李厢、换挡拨片、自动泊车、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全液晶仪表、真皮座椅、主驾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车载Wi-Fi、LED自动大灯、多色氛围灯、后排独立空调等等,其中高配、顶配车型还配有可变空气悬挂、电吸门、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HUD抬头显示、座椅按摩等出彩配置。

  19款Q7 45TFSI为五座车型,55TFSI为七座车型。后者的行李厢容积可在295-1955L之间切换,非常给力。

  Q7 45TFSI车型搭载了直列4缸2.0L涡轮增压发动机,55TFSI车型搭载了V6 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后者可以爆发出245kW(333Ps)的最高功率与440Nm的峰值扭矩。

  传动方面,Q7匹配了采埃孚8AT变速箱,并且使用了小巧的电子挡杆。

  车型小结:现款Q7刚问世的时候争议很大,因为改变了原先的饱满、豪华风格,变得运动、年轻。不过现在看来,Q7还是很受那些追求运动感与科技感的年轻成功人士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