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被小排量涡轮禁锢 三款大排量自吸车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20 09:24作者:江新星编辑:王厅

  广汽丰田凯美瑞

   官方指导价:17.98-27.98万元

    发动机:2.0L、2.5L

  全新一代凯美瑞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打造,外观内饰进行了颠覆性的改变,变得更加年轻时尚,并且推出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造型,更犀利的运动版与更精致的普通版。同时,新一代凯美瑞更注重操控与运动性,前悬架采用了全新开发的麦弗逊式悬架,后悬架换装了双叉臂式后悬挂,实现随心驾驶和高质感驾乘。配置上也做了多项升级,标配10安全气囊与智行安全系统,可谓由内而外的全面提升。

  凯美瑞全新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曾获沃德十佳称号,发动机压缩比达到13:1,热效率高达40%,双擎版本的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1%,对燃油经济性有很大的提升,其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6.0L,比2.0L版本发动机都还要更低,并且性能方面的表现也更加强劲,最大功率为20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让你尽情享受“大排量”自吸发动机带来的平顺动力输出。

  总结:伴随着各国排放法规越来越严苛,大排量自吸发动机正在逐渐被冷落,就像一个性能光辉的时代在陨落,或许不久的将来,我们很难再见到一辆大排量自吸车了。今天的这三款车虽算不上真正意义上的大排量自吸车型,但在质感体验层面毫不逊色,高级感会明显好于同等功率下的小排量涡轮车,而它们的售价也很亲民,终端优惠后最低只需16万左右,如果你对大排量自吸车还有一种不可磨灭的情怀,却又不得不止步于其高昂的售价时,那不妨看看它们吧,至少在小排量涡轮盛行的时代下,你还能幸存有一辆“大排量”自吸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