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被小排量涡轮禁锢 三款大排量自吸车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20 09:24作者:江新星编辑:王厅

  在如今这个小排量涡轮盛行的年代,大排量自吸车已经越来越稀少了,无论是几万块的AO入门车,还是上百万的D级豪华车无一不慢慢向小排量涡轮靠拢,想要体验一番大排量自吸发动机带来的畅快高级感已经不那么容易了。尽管如此,还是有一批大排量自吸发动机忠实粉,在他们认为,大排量自吸发动机平顺线性的动力输出是小排量涡轮永远无法媲美的。

  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不随波逐流,在小排量涡轮盛行的趋势下,依然坚持采用“大排量”自吸发动机的合资车型。虽然他们的排量大小算不上真正的大排量范畴,但在对手们大多2.0L以下的排量设定下,这样的排量已经显得足够“大”了,并且还有着一定的大排量自吸发动机特性。

    广汽三菱欧蓝德

    官方指导价:15.98-22.58万元

    发动机:2.0L、2.4L

  欧蓝德一直担任着广汽三菱销量担当的角色,长期以来都占据着广汽三菱总销量的半壁江山。在主流合资车型中,售价20万元以内,配备四驱系统的7座SUV车型,欧蓝德可以算是最具性价比的车型,其配备的三菱引以为傲的4WD电子控制四轮驱动系统深受消费者青睐,加上三菱多年的达喀尔拉力赛赛事经验,都奠定了其在专业SUV领域中获得高销量的基石。2019款的上市,为欧蓝德带来了更为丰富的配置,令其在优异的机械性能之余,舒适感和安全性都得到显著提升。

  动力上,欧蓝德配备有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为235牛·米,发动机通过全新设计的连续可变正时升程系统,可以降低缸内能量损失,使其在高效率的同时能获得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平顺的换挡体验与模拟6速换挡带来的冲击力,能够带来良好的乘坐体验和驾驭乐趣。三菱大品牌丰富的发动机制造经验与良好的口碑,确保你后续用车无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