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被小排量涡轮禁锢 三款大排量自吸车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20 09:24作者:江新星编辑:王厅

   东风日产途达

   官方指导价:16.98-24.58万元

  发动机:2.5L

  途达是日产针对全球市场而开发的车型,基于日产纳瓦拉平台打造,是一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的硬派SUV车型。途达的外观非常的敦实有力,前格栅处粗壮的镀铬饰条霸气十足,庞大的体形设计散发着硬派SUV强大的气场。途达的出现,曾一度引起硬派SUV车型市场的一阵骚动,因其平民的起售价格,使得很多人的越野梦不再遥远,诗和远方并不只是说说而已。

  途达全系采用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算是名副其实的“大排量”自吸车,发动机最大功率184 马力,峰值扭矩251 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参数虽不算漂亮,但日系车轻快的调校特性,使得途达开起来非常的轻松畅快,满足日常使用以及玩家的越野需求还是绰绰有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