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拼颜值讲动力论空间 买这三款SUV就对了

来源:懂车时间:2019-05-16 11:19编辑:王立银

  谁卖车不想买到最趁自己心意呢?但是大家对于车辆的要求很多,有一些年轻人喜欢高颜值的,开出去拉风,有一些喜欢充足动力的就想动力更充沛一点,而一些追求全家共同出行的就要求车子的空间够大,懂哥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三款车型,这些优点可能都占了。

  一汽丰田 RAV4

  厂商指导价:17.68-26.48万元

  优惠后价格:14.88-23.68万元

  第一款懂哥就要来开个大招,让RAV4来撑撑场面,其实RAV4属于这个级别非常优秀的车型,太多太多的消费者都选RAV4来当做家用,毕竟日系车尤其是丰田耐用省油的品质已经深入人心,所以丰田的车型,只要没有太大的问题,都会卖的很出色。

  RAV4在合资紧凑型这个级别是消费者一个绕不过去的选择项,RAV4给懂哥的印象就是均衡,空间均衡,颜值不丑,动力家用足够用,太适合作为家庭使用。再加上丰田的品质加持,一个月卖个万台至上一定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消费者非常买账。

  大家都知道的是,换代过后的RAV已经在4月份举办的上海车展上首次国产亮相,新车也是用了TNGA的平台架构,很值得期待,但是在新老交替之机,老款的RAV4优惠非常大,全系都有将近3万元的优惠,所以现在入手老款同样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