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尺寸外加原厂套装 新创酷能否征服颜值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5-16 09:46作者:姚旦文编辑:王厅

  品牌的年轻化是近年来广大车企绕不开的一个话题,雪佛兰也不列外。在外观塑造年轻时尚的同时还加以推出各类Redline车型,黑领结,曜黑套件,再加上一抹Redline特有的骚红,整个品牌车型给人的感官更为动感,也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就在上海车展上,雪佛兰旗下的小型SUV全新一代创酷也已经与大家见面,全新创酷似乎从当初那个圆滚滚的小胖子一下就长开了,眉眼之间透露着尽是帅气。那么改款之后的全新创酷除了外观变得更时尚年轻,还有其他什么变化呢?

   外观加入曜黑套件,尺寸增大

FNR-CarryAll概念车

    从全系1.4T换装1.0T三缸发动机

  相比现款创酷的老气,全新创酷Redline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很大升级,全新雪佛兰家族的设计会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眼光,同时Redline车型独有的曜黑装饰件更是将外观提升了一个档次,给人感觉更为年轻时尚。

   加入全景天窗,样式更显年轻

  内饰方面的设计也同样体现了年轻化的思想,在中控台、车门板以及座椅都融入了沃蓝色的点缀,营造出充满活力的感觉。同时这类恰到好处的点缀也使得整体内饰极具层次感,让人进入时感官一新。

  总结:不得不说,全新创酷Redline在经过改款升级后外观确实帅气十足,在Redline套件的加持之下,更是增添了不少英气,相信它的外观势必会讨好那些颜值至上的消费者。

  只是新款创酷带来的变化不仅仅只有这些,除了外观的升级优化,就连动力总成也进行了变化,全系都从之前的1.4T发动机换成了1.0T三缸发动机,这样的改变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否是他们想要的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