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落地在这3款中选 车技很快将大有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5-15 09:57作者:包英男编辑:王厅

  网友提问:购车预算大概在15万左右,目前家里比较看好名图,不过考虑自己才26岁还比较年轻,未婚女青年,所以觉得相比有些成熟的名图,类似思域这种外观比较帅气的车型也不错。此外,因为自己身材比较娇小,所以对于空间并不是很在意,买了车以后找到男朋友也能开,因此,想求推荐下包括思域在内还有哪些车型可以选择。

  车市导购:可以看得出,买一款颜值高的车型来满足年轻躁动的心,是很多年轻消费者购车的愿望。所以接下来推荐的3款车型不仅会让你的愿望得到满足,也兴许能够帮助这位网友找到好的归宿。

  车型:本田思域

  官方指导价格:11.59-16.99万元

  推荐理由:这位网友能看上思域也说明她很有眼光。并且江湖上关于传闻也是颇多。的确,“秒天秒地”的称号也让它有着一堆忠实的粉丝。而目前,新款思域即将上市,新车在一些细节之处进行改进和升级,让整车的运动氛围倍增,从而进一步强化其年轻运动的调性。所以,如果在15万左右这个价格区间内想选择一款外观帅气且很有运动风格的车型,思域是个很好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