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凸显性价比 推荐四款15万元合资紧凑型SU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2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四、空间综述

  由于福特领界车身尺寸占有一定优势,所以车内乘坐空间表现会更好一些。储物空间方面,四款车型常规储物格都有所配备,同时各自还拥有一些亮点,例如领界挡把前方储物格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奕歌和柯珞克中央扶手箱内部配有分段式储物格,而新款逍客的水杯架改为横置,后部还有一个容积适中的储物槽。

  后备箱方面,四款车型地台都比较平整,不过均出现了后轮拱侵占后备箱容积情况,其中福特领界最为明显。此外,奕歌官方没有公布具体容积,但从实际表现来看,斯柯达柯珞克表现最好。

  空间小结:

  四款车型的常见储物空间相当完备,几乎挑不出什么硬伤,储物空间易用程度也很高,随身物品都有处可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