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凸显性价比 推荐四款15万元合资紧凑型SU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2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从内饰配置不难看出,福特领界在四款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配备了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主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自动空调以及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等,同时还配备了独有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前排手机无线充电装置,可以说十分的厚道。

  三菱奕歌和斯柯达柯珞克配置上同样较为丰富,基础功能完善,能够满足消费者日常所需。日产逍客虽然进行了中期改款,实用性配置有所增加,但相比于同价位车型还是稍显逊色。

  内饰小结:

  内饰设计上,四款车型均有各自特点,主要针对配置上有所差异。福特领界配置非常丰富,全液晶仪表盘、手机无线充电以及前排座椅加热/通风都有所配备,而这些配置可谓越级,厂家对领界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三菱奕歌和斯柯达柯珞克配置也较为丰富,只是实用性略有缺失。日产逍客虽然配置稍显逊色,但内在十分厚道,比如座椅十分柔软,且包裹性好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