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凸显性价比 推荐四款15万元合资紧凑型SU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2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三、性能综述

  动力方面,除日产逍客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其余车型均采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福特领界全系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3kW,在顶配车型上还搭载了48V轻混系统。三菱奕歌搭载了代号为4B40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极变速箱,而在顶配车型上还会搭载三菱著名的S-AWC智能四驱系统,支持自动/雪地/砂石三种驾驶模式。

  斯柯达柯珞克采用EA2111.4T发动机+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组合,想必该组合大家已经对它非常熟悉了,在大众旗下多款车型上均有所使用,无论是可靠性还是匹配成熟度,都令人满意。新款逍客目前依旧沿用老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均有所上涨,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此外,未来也会继续推出1.2L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

  动力小结:

  从动力参数来看,三菱奕歌发动机最大功率要优于其余三款推荐车型。另外,从变速箱来看,除柯珞克外,均采用了CVT无极变速箱,平顺性有所保障,适合家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