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凸显性价比 推荐四款15万元合资紧凑型SU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2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五、安全配置

  总的来看,领界在安全配置上较为全面,并配备了独有的并线辅助以及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提高了驾驶安全以及便利性。奕歌整体配置中规中矩,诸如全景影像、倒车雷达以及主动安全系统都有所配备。柯珞克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在安全配置上有所丰富,例如自动泊车入位、发动机启停技术、前/后驻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都有所配备。此外,新款逍客补齐了老款逍客在安全配置方面的缺失,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安全系统以及全景影像等。而在四款车型中,仅有柯珞克配备了疲劳驾驶提示功能,安全考虑更为全面。

  总结:

  此次推荐的四款车型全部为合资品牌,并且售价在15万元左右,既满足了品牌需求,性价比、产品可靠性也都是有目共睹的。除日产逍客我们较为熟悉外,其余三款车型都是近一年来推出的全新车型,无论是设计语言还是用料方面,都在与时俱进。

  福特领界作为今年年初刚推出的全新紧凑型SUV,吸取了市场经验,并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对配置进行了调整。从此次对比车型也能够看出,领界无论从实用性还是舒适性配置上都较其他三款车型有一定优势。三菱奕歌和斯柯达柯珞克则不相上下,各有亮点。新款逍客进行了中期改款,外观变得更加精致,内饰配置有所提升,动力系统虽然没有进行太大改变,但一直以来平顺性是逍客的亮点。总体来看,这四款车型均能满足日常家用的需求,配置方面也是各具亮点,如何选择就看个人喜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