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小改/动力升级 新款XT5比奥迪Q5还霸气

来源:老車主说車时间:2019-05-10 10:47编辑:王猛

  据悉,最新款凯迪拉克XT5将在2020年获得中期更新,新车将和现款XT4以及CT6一样将提供2.0T和3.6L V6两种动力选择。

  近期,我们又获得了一组凯迪拉克新款XT5的路试谍照图,其伪装部分不是很多,也可以看出新车较现款车型做了一定的升级。

  更新后的凯迪拉克XT5前脸变化较大,大尺寸炭黑网状进气前格栅造型最为明显,下包围也有细微的调整。车身侧面换装全新样式铝合金轮毂,尾门上方装配了小尺寸金属镀铬扰流板,下方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此外,我们还听说凯迪拉克解决了一个XT5的主要缺点即动力系统选项的缺乏。

  目前的XT5只提供3.6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310马力,峰值扭矩为367牛·米,匹配6AT变速箱,但更新后的车型将提供可选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匹配10AT变速箱。

  在国内,凯迪拉克为XT5提供了一个温和的混合动力系统,但并没有听说在美国会有这种选择。

  目前还不清楚凯迪拉克对内饰有什么更新。但安全方面,凯迪拉克更新了一套电子驾驶辅助系统,还增加了一个增强版的超级巡航自动驾驶系统。目前,该功能仅在CT6上可用。

  据悉,更新后的XT5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作为2020款车型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