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国产X5即将发布 动力外观均有提升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22 08:52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1日消息,近日,我们从宝马官方获悉,全新的国产X5将在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

  与现款相比,新车除了对外观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也有所提升。据此前的消息来看,新车有望在今年9月开始投产。

  从此前公布的申报信息中可以看到,新车对外观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标志性的双肾格栅采用了高亮的处理,下包围两侧的进气孔犹如獠牙一般,霸气十足,车灯样式也有所调整,看起开更加深邃有力。

  车身侧面,侧裙、翼子板装饰孔,车窗边缘、行李架均采用了车头同款的亮色处理,使其看上去十分精致。

  来到车尾,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车身下方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但两边的排气被整合在了一个超大的方形孔洞中。搭配中央的扩散器,进一步增添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0/2004/1768(1776)mm,轴距3105mm,与现款宝马X5L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以及3.0T发动机,预计增加了48V电机组成轻混系统,因此其最大功率分别提升至211kW和311kW。

  目前,宝马官方还暂未公布该车的其他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