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市倒计时 三个问题读懂全新一代丰田雷凌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09 09:12作者:吴斌广州编辑:王雨

    三、相比现款,全新雷凌还有哪些配置上的改进

  相比底盘的全新变化,也许消费者更为关心的是新车在配置方面是否比以前更完善了,以及配置的覆盖度如何。

  这套系统包含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类似ACC自适应巡航),支持自动跟随及变道预加速,在时速超过30km/h时就能打开该系统。此外,它还包含车道偏离警告、转向辅助、车道保持功能、预碰撞安全系统、自动调节远光灯等,主动安全配置非常丰富。

  全文总结:雷凌的这次换代看似波澜不惊,动力系统都没太大变化,但是实际却蕴藏着不少改变,不再只专注于代步家用,不再对配置斤斤计较,这些都是未来在日常使用中能轻易感受到的。综合来看,雷凌这次换代能为其带来很强的竞争力,接下来就看5月20日上市能否有个具有吸引力的价格,将竞争力再次升华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