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市倒计时 三个问题读懂全新一代丰田雷凌

来源:易车时间:2019-05-09 09:12作者:吴斌广州编辑:王雨

  丰田全新一代雷凌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目前可以说是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虽然这款新车早前已在各种车展上亮相,并且还陆续进入到4S店的展厅内,但相信仍有不少读者对其不太了解,下面我们就通过三个问题来对全新雷凌进行一个快速的解读,了解这次换代的重点所在。

    一、全新雷凌将推出多少款不同版本的车型?区别在哪?

  本次雷凌换代将推出三种版本的车型,分别为普通版、科技版以及运动版,其中普通版与科技版的外观设计完全一致。运动版和科技版类似是特别版本的车型,分别只有一款配置选择,而非以独立的车系存在。普通版则像一般车型那样,拥有多种不同配置选择。

  普通版和科技版的轮胎是普利司通ECOPIA EP150系列,主打耐磨性能,尺寸为205/55R16,运动版则采用普利司通泰然者T005A系列,在降噪和抓地力方面的表现都有改善,尺寸为225/45R17。

  内饰颜色有黑色和白色两种可选,所有版本车型均支持选择,但科技版和运动版相比普通版的顶配车型,在配置方面有一定差距,如座椅仅为手动调节,并以织物包裹,后排也没有出风口等等。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雷凌提供两种动力系统选择,分别为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混合动力系统,所有版本的车型,包括普通版、科技版、运动版均可选择这两种动力。

  过去传闻的2.0L混动系统并没有出现在本次的换代车型上,此外,全新一代雷凌还会在未来上市以后追加插电混合动力的版本车型,但考虑到现款的雷凌双擎E 刚上市不久,该车型年内推出的可能性不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