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兼顾实用和经济 这两款日系车值得考虑

来源:我行车行时间:2019-05-06 10:40编辑:王雨

  耐用、颜值、油耗、价格合理这四个音符几乎囊括了大部分人购买轿车的需求,买车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尤其是年轻人,买车成为了毕业的第一件事,10-15万元左右预算的车经济实惠,合资轿车市场,竞争是非常激烈的,特别是这两款日系车型,在市场都取得了不错的反馈,下面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本田思域的指导价是11.59-16.99万,本田思域历经40载的岁月历练,拥有更多领先时代的先进科技,带给我们的是未来感和科技感的魅力之作,地球梦发动机变速箱总成,把节油做到了极致。思域完全找到了最新的设计元素,将年轻化与运动化融入到设计之中,在这个区间简直是网红的存在,不论是凭借强劲的百公里加速,或是它大哥TYPE R曾在纽北成为最快前驱车,它都有足够的实力成为人们口耳相传的“红人”。

  无可否认十代思域有着极高的颜值与改装潜力,但我们依然不能忽视它作为家用车的一面,它有着不错的底盘滤振以及足够大的空间,而且它还是本田阵营里面NVH表现较为出色的那一拨,光说底盘表现甚至有点雅阁的影子。而且思域原厂的整体调校就十分家用,可见在这一代上本田确实希望它更加全面。 至于之前1.5T机油增多的问题,目前也得到厂家的解决方案,所以现今它还是很多年轻人的首选车型。

  前脸设计自然是日产家族式的风格,全新的V-Motion搭配蜂窝状的中网以及小巧的标志,显得十分精致。侧面腰线贯穿整个车身,拉长了视觉效果。车身尺寸为4631mm*1760mm*1503mm,2700mm轴距,由数据也能看出空间上作为一款家用车也是十分够用的,说到这想必不用小编说出来,大家就能猜到这一定是日产轩逸。

  日产轩逸指导价9.18万-16.15万,还有着终端2万元左右的优惠,非常值得入手。动力总成上轩逸采用的仍然是1.6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搭配了一款CVT变速箱。来自日产的轩逸同样是国内合资家轿领域的一位翘楚,在销量方面,它甚至是唯一一台打破过朗逸销量神话的车型。

  与15万区间的SUV不同,在紧凑车市场呈现的又是另外一番景象! 这两大畅销车型,虽同为家用轿车,但设计调校上,定位取向上的核心内核却截然不同,一台是舒适的家用车,一台则代表着最新形态与科技,高级化及更具趣味倾向的年轻化运动型轿车。不过小编在这里推荐的这两款合资日系车型,在耐用、颜值、油耗、价格合理四个方面表现都非常不错,大家不妨参考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