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2万买合资B级车 这几款家用车非常可靠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5-05 09:09编辑:王立银

  雪佛兰迈锐宝

  推荐理由:12万元的合资B级车,别无他求了

  2019款迈锐宝XL上市后,老款迈锐宝XL也随即停产了,与其一起落幕的,还有老款迈锐宝XL卖得最好的1.5T车型。如今,新款迈锐宝XL只有1.3T三缸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两种动力总成,但2.0T车型19.49万的起售价却劝退了不少人。

  但迈锐宝XL的前生,上一代2018款雪佛龙迈锐宝如今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两者都属于Epsilon II平台,也就意味着两辆车还是同宗同源,在底盘、车身架构上的区别并不大。并且,迈锐宝还搭载了1.5T发动机,对于三缸发动机有芥蒂的车主而言,再好不过了。

  前面说了这么多,最重要的还是标题的推荐理由“12万元、合资、B级车”,这话并没有夸大其词。目前,2018款雪佛兰迈锐宝在终端价格上,有着4~4.5万元的优惠。以入门型来看,裸车价只要12万元出头,顶配也才不到15万,与很多合资A级车在同一水平线上。

  以上推荐的这几款车型,一大特点就是优惠金额已经达到最高峰,溢价空间不大,相比新款更便宜。与此同时,在配置上并不会落后太多,甚至还会有优势。但新款上市后,旧款停产在售的时间往往在1-3个月左右,也就是说,如果想买这些旧款车型的,也要抓紧时间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